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县委党校调研组到“五村两基地一平台”调研乡村振兴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21-11-11 14:52: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落实大埔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11月4日、5日、8日,大埔县委党校调研组由郭文招副校长带队到五村两基地一平台(三河镇汇东村、旧寨村;西河镇漳北村、青溪镇虎市村、大东镇白土村、万川千红蜜柚基地、百侯镇华农互联农业基地和大埔县5G+农业大数据平台)调研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镇村干部、基地及平台主要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数字化、美丽乡村建设、农旅融合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对该县乡村振兴的优势、短板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调研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大埔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向镇村干部及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大埔县委党校的教师们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相关科技知识,为乡村振兴课题的研究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