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党课铭初心,赠书促学习——县委党史室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暨赠书活动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1-11-12 09:34: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县委党史室主任张建新到茶阳镇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并向该镇原县委旧址内的红色展馆书吧赠送《众志成城战疫情——大埔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中共大埔历史简明读本》《大埔革命故事集》《张善铭纪念文集》《大埔党史》第24-33期等党史书籍。茶阳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约16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建新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入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表达生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添了启发、拓展了思维、鼓舞了劲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进一步推动大埔高质量发展。此次赠书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辅助读本,使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也为下一步讲好党史故事、谈好党史心声、发扬党史精神做足了准备、提供了帮助。


报告会.jpg


赠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