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县级政务服务事项委托实施情况现场指导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1-17 10:05: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委托实施事项的档案规范化管理,根据《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向乡镇下放政务服务事项的公告》,近日,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委托实施事项内容,对各镇窗口政务服务开展现场业务指导。


1.jpg


  在各镇政务服务窗口,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向窗口负责人详细了解委托下放的政务服务事项执行情况,随机查阅县局委托实施政务服务事项的档案材料,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的业务疑问进行逐一解答。


2.jpg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档案质量是登记注册和行政许可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镇应提高认识,从三方面入手提升委托实施事项的档案质量:一是窗口受理人员及审批领导应相对固定,要加强业务自学,熟悉基本办理流程,加强与县局业务部门沟通联系。二是加强登记注册经营范围规范表述。三是不得违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