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召开“2021年梅州市知识产权 交易运营--地标兴农”专题讲座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1-19 21:2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大埔县地理标志运用和保护工作,打造全县地理标志和地方特色,助推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转型升级。2021年11月19日上午,由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指导,深圳市中兴达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主办,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知识产权局)、梅州市中兴达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梅州市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地标兴农”专题讲座在大埔碧桂园广东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召开,会议邀请到北京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黄贤涛讲师进行授课,梅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张凯、大埔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以及10多家地理标志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3.jpg


  会上,张凯科长代表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地理标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区域特色经济、弘扬地域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加强我市地理标志品牌保护和运用,通过保护和运用好地理标志这张“金字招牌”,不断优化市场经济环境,助推农村传统经济向现代规模经济升级和发展。


2.jpg

  黄贤涛讲师围绕“小地标.大产业”,从广东地标培育、梅州地标现状、目前面临的形式、当前发展重点及发展展望等多个方面,深度剖析地理标志保护和运用的重要性,让参会企业对今后如何更好地运用地理标志品牌商标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接下来,我县将继续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培育一批地理标志产品,为打造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