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个私协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2-21 18:59: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水平,12月20日下午,中共大埔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委员会在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到中共大埔县委党校郭文招副校长、县直工委罗启煊副书记进行讲课,县个私协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会委员、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县个私协党委书记邓旭漳同志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企业经营发展的指引,认真围绕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埔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1.jpg

  郭文招副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及重大创新和亮点四个方面,全面阐释、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3.jpg

  罗启煊副书记从党的基本知识、支部党务规范、党员发展、党费缴交等六个方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结合生动事例,系统全面的阐释了党务常识与规范,提升了与会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各位党务工作者表示,今后将规范支部党务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把企业党支部的建设与企业经营发展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企业创新发展,推进我县非公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