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1-10 20:07: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0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1月9日上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至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近期我省深圳市出现新冠肺炎病例,特别是列为中风险地区的深圳龙岗有较多大埔籍人员,每年春节都有回乡过年的习惯,做好返乡人员的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一是要深刻领会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做好本单位内部防控工作,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非必要不离埔,不去深圳等中高风险地区,要加强单位内部测温登记、消毒消杀、疫苗接种、佩戴口罩等常态化工作,重点地区来人还需出示粤康码、行程码等。三是要管控好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监管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相关部门做好隔离场所的安全检查。此外,会议还研究了城镇燃气安全、省委巡视、审计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