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政府副县长钟刻铭莅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1-13 11:09: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2年1月12日上午,大埔县副县长钟刻铭一行到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调研指导。

  刻铭副县长同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开展了集中座谈交流,听取了各与会人员关于“五大考核”准备情况、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抽检、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汇报,并就提出的现阶段存在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1.jpg

  (刻铭副县长在县市场监管局快检室调研)


  在充分肯定市场监管工作成效的同时,刻铭副县长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对接沟通,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上级检验。二是要科学部署,检管结合,有序开展食品安全抽检,扎实落实民生实事。三是要慎始如终抓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