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质服务获点赞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1-17 19:17: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2年1月14日,梅州市铭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梅州市富兴广日电梯有限公司分别向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与行政许可窗口送来“群众至上 服务至周”、“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登记注册和行政许可业务过程中提供的热情、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1.jpg

  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一方面,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的各项要求部署,进一步规范登记窗口建设,在“减时间、减跑动、即办程度”等方面下功夫,提升线上线下政务服务综合能力,让企业、群众切身享受深化“放管服”改革红利。另一方面,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纪律意识,确保窗口人员依法依规、规范统一、公开透明、廉洁高效开展服务工作。严格执行统一着装要求,激发团队精神面貌,树立文明的市场监管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