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1-30 10:02: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贯彻落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持续发扬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领导班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实现自我革新、自我净化,不断提升班子队伍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27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政文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列会指导。


1.jpg


  何政文代表局党组首先向指导组汇报了专题会议召开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开展谈心谈话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集体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五个重点”对照检查方面的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个人有关重大事项报告认真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进行,开出了一定的“辣味”。各班子成员的会上发言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了“敢于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开诚布公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和团结进步的目的,为接下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指导组组长曹炳荣在会后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落实会前研讨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到位,各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抛开面子、真刀真枪、直面问题”,展现了团结向上的班子面貌。接下来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切实推动班子队伍建设水平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