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1-30 10:02: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总结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再动员、再部署”。1月29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政文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万海列会指导,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股室及下属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局党组成员赖逢芬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相关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政文在会上作了题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交通运输发展再谱新篇”的总结讲话,全面系统阐述了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经验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何政文在最后讲话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念勇毅前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级总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始终做“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的践行者;二是要牢记宗旨,巩固拓展工作成效。要树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政治意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日常、严抓在生活日常,念好“民生经”,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深化践行,抓牢当前重点工作。在继续践行好“学史力行”的要求上切实做到把职责重担扛在肩上、把建党精神落在实处,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运输安全、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个“祥和安顺”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