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大埔县委党校的党课被省委组织部评为“精品党课”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22-02-17 11:00: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1年8月,中共大埔县委党校推荐的《碧血铸丰碑 赤胆写忠诚—三河坝战役的历史意义与启示》党课在“百部精品党课百名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活动中,被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评为“精品党课”。

  据了解,县委党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安排6名干部职工负责落实该项工作;经该校教师内部比赛,遴选出李文婷老师作为主讲人。期间多次召开教研小组会议,就该课程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县委党史研究室、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管理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该校的教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精品课推荐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学习、创新,争取推出更多的精品课程,满足新时代大学习、大培训的需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