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县长钟刻铭带队检查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2-25 11:08: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4日上午,副县长钟刻铭在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我县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1.jpg


  刻铭副县长一行先后前往湖寮镇润金高新建材厂、广东顺兴种养股份有限公司、大埔县普工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锅炉、气瓶、起重机、叉车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对特种设备运行状况进行详细了解,检查了设备操作台账与检验报告。


3.jpg


  刻铭同志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吸取故事教训,切实落实企业生产主体责任,以安全为底线,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做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杜绝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