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县水务局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县水务局  时间:2022-03-08 20:08: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引领全县水务系统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水务事业发展,3月8日上午,县水务局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官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与局机关、局属各单位34名女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俊欢主持。


1.jpg


  座谈会上,8名女干部职工代表围绕“建功新水务,共筑巾帼梦”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用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各自成长、发展中的心路历程和深刻感悟,引起了在场妇女同志们的强烈共鸣。

  官营生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充分肯定了水务系统女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乡村振兴、水利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称赞大家用实际行动撑起了大埔水务事业“半边天”,展现了新时代水务女性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官营生深情寄语广大妇女同志:一是牢记使命,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希望广大妇女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二是弘扬美德,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希望广大妇女继续发扬客家传统美德,培育良好风尚,兼顾好家庭和工作的平衡,热爱家庭,做好妻子、好母亲、好媳妇、好女儿,展现客家女性的风采和魅力。三是与时俱进,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希望广大妇女要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刻苦钻研现代水利技术和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创一流业绩,在推动大埔水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发言热烈,参会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凝聚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唱响水务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大埔水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