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组来埔调研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3-17 19:23: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1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彦率调研组来埔调研粤政易在线审批办理公文工作情况。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郭宣文等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20220316001616_IMG_2854(1).JPG

  在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四楼会议室,李文彦一行通过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大埔县一体化政务协同办公平台推广应用和粤政易在线审批办理公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220316001345_IMG_2849(1).JPG

  李文彦指出,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进程中,大埔县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联动,齐抓共管,依托粤政易和一体化政务协同办公平台积极探索高效集约办公及行政效能提速新模式,粤政易活跃率和一体化平台使用率在全市遥遥领先,全县数字化移动办公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希望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有效推动各级各部门“真用常用”粤政易审批办理公文,提升全县公职人员数字化办公能力,推动“信创”工程未覆盖单位原有办公系统对接粤政易或一体化政务协同办公平台,实现粤政易在线审批办理公文全面覆盖的目标。


20220316001712_IMG_28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