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 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4-01 19:31: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3月30日至31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执法局、公路站等三个党支部相继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jpg

  期间,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县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会前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工作。会上,各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由各党支部书记带头上专题党课。


2.jpg

  在严肃的会议氛围下,各党支部支委班子、党员干部认真按照“三个方面”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检视与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干部提出批评意见,紧紧围绕政治立场、党性修养、组织生活会、纪律作风和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结合平时表现对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客观如实的民主评议。


3.jpg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力的推动了党员干部在相互交流和学习中不断改进提升,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促进了党内团结统一,为强化机关党的建设水平、提高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