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志同志一行到茶阳片卫生院调研督导
来源:县卫健局  时间:2022-04-14 11:30: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1日上午,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志同志在上任伊始深入到青溪、茶阳、西河卫生院调研督导工作,副局长邓海俊同志和人事股负责人梁武龙同志参加调研,相关单位领导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三间卫生院预检分诊、发热诊室等重点场所的设置和日常运转情况,梁永志同志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仍存在着各种不确定因素,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四方责任”,坚持不懈、毫不放松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严守院感红线,安全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助力筑牢我县疫情防控网,确保大埔一方净土。


2.jpg

  青溪、茶阳、西河镇卫生院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医疗业务、基本公共卫生、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设想向调研组作了汇报。梁永志同志在充分肯定了三间卫生院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构建团结协作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二是要加强医院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四风”问题,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打造风清气正的大埔卫健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