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大埔县人社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22-04-29 11:43: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倾听青年干部心声,凝聚青年干部力量。4月28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倾’青年之声,‘凝’你我之力”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何赞营同志出席会议,22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副局长廖万安同志主持。


2.jpg

  座谈会上,9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在人社工作中如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树立形象畅所欲言、真诚交流,充分展现了人社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3.jpg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的交流和发言后,局党组书记何赞营同志充分肯定了人社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活力,同时他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从勤学习、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勉励青年干部以创新的意识、实干的精神、为民的情怀、廉洁的操守,积极投身到我县人社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来,不断绽放人生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