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 “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5-10 11:0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近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主题为“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1.jpg

  一是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区”活动。深入大埔县家炳第一中学、大埔县张云栽实验小学等学校,以知识产权小课堂、书香校园阅读活动等形式,在校园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宣传标语,增强学生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激发学生们的科学创新精神。


2.jpg

  二是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进厂区”活动。走访中兴达、通美实业、顺兴科技等重点企业,在企业、园区、厂区设立宣传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科普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


3.jpg

  此次宣传周活动旨在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充分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厂区设立宣传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科普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