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5-10 15:38: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发挥维护交通秩序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营造文明安全交通环境,5月9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县交警大队宣教股股长张仙洁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1.jpg

  培训会上,张仙洁同志首先为大家解读了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规范,并用生动形象的案例、直观的数字,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随后,详细分析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特点、县内交通出行注意事项及交通违法对个人的影响,警示提醒大家在参与交通活动时要注意出行安全,严格自律,遵章守法,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自身安全。同时,在宣讲培训现场向干部职工发放“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倡议书及《酒驾“六大套餐”千万不要点!》宣传单。


2.jpg

  此次培训活动,让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交通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同时倡导大家要“一传十,十传百”,以自身行动影响身边人,做好遵守交通文明的出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