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食用农产品快检,确保群众吃得放心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6-24 08:50: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今年以来,持续加强食用农产品进入市场后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通过对县城8家农贸市场、10家超市及乡镇9家市场开展重点品种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及时筛查发现不合格食用农产品,公示快检信息,依法处置不合格食用农产品,严把市场销售食用农产品质量的“入口关”,保障人民群众日常消费安全。


1.jpg

  至目前,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79人次,快检食用农产品共8262批次,检测发现不合格食用农产品49批次,共计35.37kg,均已按规定采取无害化销毁。


2.jpg

  除日常快检工作外,我局坚持在每月20日开展快检便民开放日,给消费者提供蔬菜、肉类等食品的农残、药残现场检测,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