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建引领优服务,利企便民促振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建创新项目荣获大埔县第二届党建工作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8-10 19:40: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中共大埔县委组织部和中共大埔县直属机关工作委举办的大埔县第二届“党建引领添动力 奋勇争先促发展”党建工作创新大赛,经过层层评审,结果揭晓,中共大埔县政务数据局支部委员会参赛作品《党建引领优服务,利企便民促振兴》,在全县63个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奖状.jpg

  近年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坚持“强服务、便群众、利企业”的工作理念,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聚力“党建+创新举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一是“党建+便民举措”,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设立学习雷锋志愿站(岗),提供专人咨询引导、预约登记、全程陪办、政策解答、协助填表、复印打印等全流程“一对一”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与邮政快递合作,建立“村级服务站-镇级服务中心-县业务流转中心-县各职能单位”双向互联互通的物料快递流转模式,今年以来,共收寄件6127件,为群众节省办事路程约19万公里。二是“党建+便民惠民”。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双百”工作,我县共有7类审批事项1840项,已全部实现网上办理办结,1839项审批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率99.95%。全力打通基层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县256个行政村全部完成“粤智助”安装。加强惠民信息平台公开,并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三是“党建+特色品牌”,树立政务服务新标杆。推进“三亮两评一岗”活动,增强党员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干部职工主观能动性,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今年上半年,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共办结71395件,全部受到好评。

志愿服务站.jpg

中心党员服务承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