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推进网办业务,实现全程帮办服务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8-17 09:26: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以来,为切实落实梅州市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行动方案要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业务,规范设立“企业开办服务专区”,实现在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的全程帮办服务,力争在2022年底前完成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目标。

图片1.jpg

  一是加强全县各镇窗口人员的培训。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强化培训作为一个有力抓手,组织全县各镇窗口业务人员参加注册登记与行政许可的专题培训班,通过培训教学、印发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网上申办新业务的知晓度和实操水平。

  二是开展各镇窗口巡回现场实操指导。通过前期的理论培训,由县市场监管局窗口人员组成专班组,对各镇业务受理窗口开展巡回现场实操指导,确保各镇窗口人员熟悉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的网办操作流程,提升网办业务的导办服务质量。

图片2.jpg

  三是开通全程帮办服务。在大埔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开设双屏电脑,设置“企业开办一网通办自助网办服务台”,由工作人员与群众双向互动,指导群众实现网上全流程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