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城区酒吧(清吧)疫情防控“夜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8-23 17:54: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促城区酒吧(清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近日来,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连夜出击,对城区酒吧(清吧)开展专项检查,扎实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执法人员督促各酒吧(清吧)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四强化、一提倡”等疫情防控措施(即强化进门测温扫场所码戴口罩、强化人员流量管控、强化场所清洁通风消毒、强化人员健康管理和防控知识培训,提倡无现金支付),特别是要严格落实扫场所码通行的要求,同时,要求其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2.jpg

  检查行动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酒吧11家,其中2家进店信息登记不完善、4家未严格落实进店扫码要求、4家新开经营单位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上述疫情防控不到位的酒吧(清吧)立即改正。

3.jpg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对上述疫情防控不到位的酒吧(清吧)进行监督复查,并继续加大人员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巡查力度,抓紧疫情防控监管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