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中共大埔县委党校举行2022年第二次教师集体备课会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22-09-15 19:30: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县委党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9月6日、9月9日,县委党校在一楼多媒体电教室举行了本年度第二次教师集体备课会,我校有关领导干部及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备课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大埔特色课程展开,专题课主要有:《忆三河坝战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砖一瓦建设法治中国坚实大厦——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共南方工作委员会的历史贡献及南委事件的启示》等。

  备课会体现出三个特点:“新”,老师们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课程,备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评课过程中,按精品课标准,老师从不同角度进行及时精准点评;“多”,课后老师们评价,由于专业背景和阅历不同,大家的课程各有特色,各有长处,通过集体备课可以博采众长,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老师们的授课能力和认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我校将深入总结此次集体备课会成果,常态化开展集体备课,鼓励教师按照要求,加强自我锤炼,提升工作标准,丰富授课内容,优化授课形式,规范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学质量,增强党校培训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