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时间:2022-09-26 21:23: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十三届中共大埔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9月21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永东主持召开与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局长蓝尚柏的见面沟通会。巡察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永东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邓仲繁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局长蓝尚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刘永东同志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监督重点,按照“三个聚焦”“一个加强”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邓仲繁同志要求,巡察是县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好“两个维护”,促进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能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要扛牢政治责任,自觉接受“政治体检”。要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坚决落实整改,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在自觉接受监督的同时,也要行使监督权力,合力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两不误。

  蓝尚柏同志代表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从全局高度看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凡是县委巡察组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意见,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以接受此次巡察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多谋民生保障之策,多行民生改善之举,努力推动我县社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从2022年9月21日起至2022年12月26日,对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联系信箱设在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口;巡察期间联系电话:18718149176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受理信访邮寄邮箱地址:大埔县103号信箱转县委第一巡察组。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