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  时间:2022-09-27 09:53: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2022年9月21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永东同志主持召开与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负责人陈亿岳同志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永东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邓仲繁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负责人陈亿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20220921_103704640.jpg

  刘永东同志强调,此次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围绕 “三个聚焦,一个加强”方面的重点内容开展监督。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对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县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邓仲繁同志要求,巡察是巡视在基层的延伸,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组要认真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监督;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主动配合巡察监督,同时加强对县委巡察组的监督,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陈亿岳同志代表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巡察既是对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体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不折不扣地做好配合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并以此次巡察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心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推动征地移民工作迈上新台阶。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三届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进驻时间为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2月26日。巡察期间值班电话:1871814917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巡察联系信箱设在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门口;邮寄信箱地址:大埔县103号信箱转县委第一巡察组。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水库移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