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会议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9-27 11:19: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通过集中培训切实推动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政治立场、端正入党动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力度,扣好年轻干部入党的“第一粒扣子”,为机关党组织发展优秀青年党员、永葆党组织建设的生机活力提供人才保障基础。9月23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赖逢芬主持。


用照3.jpg


  赖逢芬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集中观看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优秀课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重要理论知识并围绕以“立足岗位做奉献、奋勇争先心向党”为主题结合各自所负责的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讨论,谈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如何努力表现、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试”,有效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学习教育情况,为接下来进一步加强组织培养提供了明确的工作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