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府办举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县府办  时间:2022-11-09 17:4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县府办党组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牡丹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忠诚履职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的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深入浅出阐述了当前反腐败总体形势,并围绕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主要表现形式,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党员干部常见的违纪违法行为,深入剖析了发生原因及心理心态,提出了坚守法纪底线、防范履职风险、自觉接受监督的防范措施。

  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凯涛在主持时指出,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令人警醒,既是一堂旁敲侧击的廉政教育课,也是一堂刻骨铭心的警示教育课。他强调,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府办党组工作为契机,认真对照、反躬自省,做到存敬畏、知戒惧、守底线,忠诚干净担当,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奋勇前进,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办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