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1-10 14:47: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7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坤主持并讲话。


1.jpg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二十届一中全会和省、市、县干部大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要求上来。

  刘锦坤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和知识产权强县战略,加快构建与高标准市场体系、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匹配的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充分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和产业竞争力,持续强化“四大”安全监管,坚守民生安全防线,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三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落实落细稳经济重要政策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