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府办】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府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大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1-10 17:21: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1月8日上午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府办党组工作动员会。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均绪同志主持召开与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凯涛同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均绪同志作了巡察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伟国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凯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黄均绪同志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按照“三个聚焦”“一个加强”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对县府办党组的高度重视,县府办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

  罗伟国同志强调,巡察是巡视在基层的延伸,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巡察组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县府办党组要增强政治自觉,全面接受“政治体检”,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在自觉接受监督的同时,也要行使监督权力,坚持同题共答,合力推进从严治党。同时,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两不误。

  何凯涛同志代表县府办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巡察是县委对县府办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统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强化成果运用,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县委巡察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县府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助推大埔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从2022年11月8日起至2022年12月26日,对县府办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联系信箱设在县府办4楼办公室门口;巡察期间联系电话:18718149167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受理信访邮寄邮箱地址:大埔县103号信箱转县委第四巡察组。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府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