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县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22-11-16 10:50: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5日,县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县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卓晋旋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伟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宣讲.jpg


  会上,卓晋旋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擘画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蓝图》为题,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和报告的框架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提法、新亮点以及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要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我局实际,发挥好职能作用。一是深刻领悟、踔厉奋发,充分认识保障和改善民生是人社部门职责所在、使命所系、价值所依,在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工作下更大功夫。二是持续学习、守正创新,全面梳理、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创造性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以学促进、笃行不怠,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