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党政领导干部收听收看梅州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1-21 18:19: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完善我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体系和提升我县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17日上午,我县党政领导干部在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梅州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刻铭,县府办副主任丘炼,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县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培训。


1.jpg


  梅州市副市长蒋鲲同志参加培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尤其是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服务发展,奋力开创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工作新局面。


2.jpg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谢红副主任进行授课,谢红副主任作了题为《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 推动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从知识产权概念、中央对知识产权工作要求、知识产权发展态势、知识产权政策解读、如何贯彻落实等5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知识点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