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2-19 09:26: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健全机关党的组织体系,加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保障机关党的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稳步开展。12月14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青天主持。


用照2.jpg


  党委书记刘青天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刘越兴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用照3.jpg


  局党组成员赖逢芬宣读了中共大埔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大埔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补选委员的批复》文件和此次大会的《选举办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集体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了黄海军、邓贺阶、吴国威等3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了刘舒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军在代表各新当选委员发言时对组织予以的认可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会作了三点表态:一是牢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在主动担当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积极作为中坚定政治立场,始终维护机关党委的组织领导,坚定支持机关党委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坚持把抓好机关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始终保持好高昂的工作热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交通运输系统党组织锻造的更加坚强有力;三是严格遵守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找准“职责定位”做到心系干部、服务群众、干净忠诚、廉洁自律,以永葆“赶考”的姿态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更大的作为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