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举办“共促消费公平 共建放心消费”诚信承诺宣传活动暨授牌仪式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2-21 20:1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积极推动全省放心消费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县消费环境,提高经营者服务意识、诚信度,让消费者在安全便利、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12月20日上午,由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承办的2022年梅州市“放心消费承诺”诚信宣传活动暨授牌仪式在大埔县奥园广场成功举办。梅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主任刘文年、大埔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梅州市“双打”办副科长张惠婷、梅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负责人熊志东、大埔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张正城、县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邓旭漳、八家“放心消费”诚信承诺企业代表和员工及市、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授牌仪式上,刘文年主任为梅州市嘉荣超市有限公司大埔奥园广场店、新润发百货有限公司、百盛佳购物广场等8家成功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的经营单位进行授牌,同时,“放心消费承诺单位”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作了庄严承诺宣誓。


2.jpg


  文年主任强调,受表彰企业要珍惜荣誉,扛起责任,在持续巩固示范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推动全县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升。


3.jpg


  活动结束后,文年主任一行先后前往多曼一家服装店、嘉荣超市走访调研,对经营户送上诚挚的关心和慰问,希望他们能充分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共同构建安全放心、和谐互惠的消费环境。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