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体局】十三届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广旅体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时间:2023-03-09 16:39: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8月9日至11月15日对县文广旅体局党组开展了巡察。2023年2月27日下午,在县旅游服务中心一楼会场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何晋江主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伟国,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连军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丘佳纳,县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162802.jpg

  会上,连军沈作了巡察情况反馈,认为县文广旅体局党组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任务,大力发展全县文广旅体事业和产业,积极推进文广旅体融合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指出县文广旅体局还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推动文广旅体事业融合发展有差距;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够到位,财务资产管理不够规范;党建工作不够严实,选人用人不够规范;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不够落实等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文广旅体事业融合发展;二是坚持党建引领,规范选人用人;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规范财务资产管理;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紧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罗伟国传达了县委增国书记在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县文广旅体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落实“两个维护”,以巡察整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巩固发展;二要压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共同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有力有效推动改革促发展,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形成加快发展强大合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服务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何晋江代表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作郑重表态,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履责,注重统筹兼顾,以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县文广旅体工作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上来,以整改实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推动大埔苏区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