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3-29 09:19: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常态化长效化抓好机关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干部之间思想交流,在发扬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中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凝聚力,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3月27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分次集中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用照1.jpg

  会上,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集中传达了《中共大埔县委关于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决定>的意见》并开展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警示教育学习。

用照2.jpg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所在支部支委班子作集体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批评,接受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划分单位同时按顺序开展自我检视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还通过围绕“政治立场、党性修养、工作生活、纪律作风、服务群众”等五个方面内容开展了年度民主评议支委班子和民主评议党员。

用照3.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军为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苏区融湾先行“开路先锋”》的党课宣讲。黄海军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项目为王,围绕战略定位、抢抓政策红利,抓好S227线高陂赤山至桃花段公路改建等重点项目建设,为推进融湾先行提供“强力支撑”;二是要坚持服务先行,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现代化治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运输服务“保通保畅”能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主题学习教育,落实2023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全面增强机关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强筋健骨”;四是要坚持作风治党,强化党的纪律建设,严抓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打造“政风清朗、干部清廉”的政治生态,为加强机关治理效能“固本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