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4-04 15:07: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根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市场监管局、县委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解读《中共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会上,相关股室“亮承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中观看《自筑囚笼》警示教育片。

图片2.jpg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从“重监管轻服务”传统思路中走出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

图片4.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着力锻造素质过硬的市场监管铁军。一要坚定决心“转思路”,激发市场监管新活力。二要坚定信心“优服务”,彰显市场监管新作为。三要坚定初心“敢担当”,展现市场监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