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与叶剑英纪念园文史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发展协议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3-04-26 15:38: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jpg

  4月26日,县委党史室与叶剑英纪念园文史研究中心红色文化宣传活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委党史室会议室举行,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与县委党史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2.jpg

  根据协议,大埔县委党史研究室与叶剑英纪念园文史研究中心将重点围绕临时陈列展览、讲解员(宣讲员)培训、宣讲活动、研学实践等业务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业务素质与服务能力。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在红色史料挖掘、课程教材编研、党史基地建设、梅州苏区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史料供给——课程编研——教学宣讲”闭环链条,提升苏区精神传承弘扬水平,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红色教育品牌。

  签约仪式前,县委党史室还向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赠送了近期党史研究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