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强化作风勇担当,执法为民走在前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4-26 16:3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县各级党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开展精准执法、强化路政管理为重要手段进一步深化依法治安力度,切实推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向“事前预防”转型,常态化长效化贯彻落实好交通运输部关于整治违法限高限宽设施和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的工作要求。

1.jpg

  4月24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二股、安全技术股、运输服务中心会同高陂镇政府,在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的监督指导下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通过现场交通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说理式”执法和开展政策宣传、法律法规讲解的感召下,此次执法行动最终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成功对Y101线平原村逆流南坑路段未经合法审批的一处违法公路限宽石墩进行了依法拆除,及时消除了影响车辆和人员通行的安全隐患,维护了县管公路的路产路权和道路运输的安全畅通,真正做到了执法为民、还路于民,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的良好作风形象和优良执法风纪。

  接下来,县交通运输局将以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工作契机,深刻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公正文明执法,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反映的安全出行问题加大路政巡查和交通综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侵害路产路权的各类违法行为,以更加过硬的执法监管、更加优化的服务效能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舒适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