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工业园管委会】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工业园管委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工业园管委会  时间:2023-05-26 18:05: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十三届中共大埔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5月24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工业园管委会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连军沈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罗伟国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刘斯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县工业园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连军沈同志强调,按照“三个聚焦”“一个加强”总体要求,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检查,加强对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

  罗伟国同志强调,巡察是巡视在基层的延伸,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县工业园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政治体检”。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斯民同志代表县工业园管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扎实抓好整改。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法,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三届县委第四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进驻时间为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6月26日。巡察期间值班电话:1382591823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巡察联系信箱设在县工业园管委会门口;邮寄信箱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103信箱转县委第三巡察组。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工业园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