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26 20:20: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消除市场监管领域事故隐患、化解重大安全风险,5月25日,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长刘锦坤主持。

1.jpg

  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我县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实际,对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刘锦坤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更严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强的措施,推进排查整治;以更实的作风,保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