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第三季度“两个责任”督导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8-11 10:51: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要求,8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到包保企业开展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s.jpg

  黄增国同志来到包保企业广东凯达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第三季度“两个责任”督导检查工作,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食品安全总监及食品安全员配备、食品原材料采购、进货查验、从业人员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了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增国同志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食品安全全方位的管理,定时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监管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聚焦茶叶种植基地、生产加工企业等重点环节,从源头开始做好茶叶产品的全链条、全过程管控,及茶叶过度包装,不断推动我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各级包保干部要按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包保属地责任,落实落细现场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