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9-13 10:12: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9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坤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通报了县纪委关于给予我局两名干部党内处分的决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在身边》。同时,锦坤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题为《严守党章党规党纪 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政党课。

  锦坤同志就本局干部职工的违纪案例及警示教育片内容,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敬畏之心,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尤其中秋国庆前后是廉政风险特别防控期,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做到清廉过节、文明过节;三是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认真履职尽责,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市场监管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