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节前市场价格检查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9-27 19:28: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维护中秋国庆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期,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1.jpg

  此次检查主要结合节日市场消费预期,围绕生活必需品、月饼、住宿服务开展价格检查,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稳定。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县城大型超市标价情况,重点检查有无“天价”月饼,米面粮油等必需品的价格动态,要求经营者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在开展促销活动中,价格信息应当真实准确,严禁价格欺诈。

2.jpg

  实地检查了旅店,重点查看是否公示住宿价格,要求经营者不得采取虚假打折等手段诱导、欺诈消费者。

  下一步,我局密切关注价格变动情况,持续开展节日期间市场价格巡查检查,对违反价格规定的经营者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