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药品监管工作暨《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宣贯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1-18 09:51: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药品经营市场秩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依法经营、守法经营意识,1月16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大埔县2024年药品监管工作暨《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宣贯会议,全县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共8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县药品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药品监管工作。同时,对新出台的《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专题解读,要求各药店加强学习,严格按法律法规开展药品经营活动,做好药品质量管理工作,保障全县人民用药安全。

2.jpg

  会上,梁耀华副局长对各药品经营企业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药品安全,充分认识药品安全的重要性,依法依规开展药品经营活动;二是要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依法经营意识和药品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紧抓高质量发展东风,提升管理水平,把企业做大做强,全面提升我县药品经营行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