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书香进社区 党史共学习——县委党史室开展赠书暨“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4-01-29 15:26: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与社区的交流互动,做实做细“双报到”工作,构建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驻共建、资源共享的基层党建格局,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1月26日,县委党史室到湖寮镇城东社区开展“共驻共建”项目赠书暨“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

2.城东社区宣讲.jpg

  活动中,县委党史室根据前期确定的共驻共建项目,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精选《大埔党史》《大埔革命故事集》等党建、党史类书籍赠予城东社区,协助建成社区“党史图书角”;随后的“百千万工程”政策宣讲中,县委党史室主任张建新围绕“百千万工程”的意义,从挖掘利用党史资源中的“红色”元素、“华侨”元素、“大埔”元素,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的角度进行阐述,明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充分挖掘利用大埔党史成果,讲好大埔乡村故事,展现大埔乡村魅力,助力“百千万工程”,唱响新时代重农强农最强音。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湖寮镇城东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对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意义的认识,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接地气、受欢迎,达到以帮促学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