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12 20:22: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改善最困难、最需要帮助、最易受损害群体的境况,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日前,县红十字会在县疾控中心一楼举行“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到青溪镇长丰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他们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努力克服暂时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祝福。

  【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在春节来临之际,参与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的活动,为我们困难群众送上了爱心慰问物资,传递了我们党和政府始终关爱和保障困难群众生活的决心,也让困难老百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