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卫健局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埔县卫健局  时间:2024-03-12 17:56: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县卫健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绿美生态建设和县镇村绿化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12日上午,组织局机关20多位党员干部到银江镇河口村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培植“结对共建林”,助推绿美梅州生态建设。

图片1.png

  植树现场,在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志带领下,局机关党员干部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一组自由搭配,挥锹铲土、扶树填土、踩实压紧、浇水灌根,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了卫健人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奉献精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种下四十余颗树苗,以实际行动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

图片2.png

  此次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使绿色文明、保护环境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下来,县卫健局党委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以务实之举为“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大埔生态建设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