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梅州市人民医院专家加盟县人民医院(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4 19:3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不断提升医疗综合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1月14日,县人民医院筑巢引凤,在该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梅州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专家管德佳、孙忠凯加盟大埔县人民医院欢迎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黄伟胜,梅州市医学会,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仪式。


IMG_3674_副本.jpg


  仪式上,黄伟胜与专家代表管德佳医生签订了协议书;专家们表示,将不负医院厚望,竭尽所能将先进的诊疗技术带到医院,在临床、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


IMG_3696.jpg


  管德佳专家是梅州市大埔县人,在读广东医科大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广东省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原梅州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基地秘书,泌尿外科医疗组长,嘉应医学院副教授。从事泌尿外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15年。孙忠凯专家是吉林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主治医师。原梅州市人民医院泌尿外四科医疗组长,擅长肾肿瘤及前列腺肿瘤等各种腔镜手术。工作至今累计完成经皮肾取石手术等各种结石手术2000余台,各种泌尿系肿瘤的腹腔镜及开放手术800余台。


IMG_3683.jpg


  张红梅对管德佳、孙忠凯两位专家的加盟表示欢迎。她指出,有两位专家的加入,县人民医院将在泌尿外科精装医学方面发挥引领促进作用,对人才队伍的培养、疾病防治能力的提升,将起到非常有力的推动作用,为医院乃至全县泌尿疾病防治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健康大埔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