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中山大学考察组一行莅埔考察邹鲁故居椿森第修缮布展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1 18:53: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0日,中山大学博物馆(校史馆)馆长徐俊忠带领考察组一行莅埔考察邹鲁故居椿森第修缮与布展工作。

  中山大学博物馆(校史馆)馆长徐俊忠带领考察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的陪同下来到茶阳镇邹鲁故居椿森第,实地察看了邹鲁故居椿森第的修缮推进情况。


2d4c7548a05e440eba034ebbd90ae4a.jpg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茶阳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邹鲁故居椿森第展陈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优化展陈内容和方式、设计风格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俊忠对我县邹鲁故居椿森第修缮与布展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设计公司应认真听取各部门及专家学者专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展陈大纲和设计思路,积极向各方学习相关内容,全力推进展陈和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山大学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丰富邹鲁故居的展陈内容和方式,提高展陈质量和水平,让世人了解邹鲁为中大创办和崛起所做的努力和对中国近现代教育作出的贡献。


8c89d3061930dbdcf90d27b556f462e.jpg

  陈伟平表示: 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布展工作,让展陈大纲框架更加明确、内容更加丰富,设计思路更加清晰、故事更加生动,将更能引起参观人员的兴趣和共鸣。要结合邹鲁先生的教育成就,从细节上研究、完善邹鲁故居椿森第的布展工作,不断加强历史体验感,全力做好布展工作,打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